close

最近 外國偶像來的越來越多 

然後

再上該國家 又經濟似乎熱了起來<這我也不是很清楚啦>

以前 大家從來不會把自己跟該國家比

現在 呢...

酸的很酸   追星的追星

當然  我也是追星的一員

我不否認 也許別人真的有很多很好的優點 是我們沒有做到的

但是

最近 這個東西

我一直看到 

越看越有點不開心

就是某國演藝圈會在出道前做訓練<有的時間很長,有的時間很短?>

然後一直拿這個來攻擊台灣的藝人

說什麼沒素質 水準能力不夠? 

我覺得那只是演藝圈生態形成下的局面

今天 一個藝人 能出道 是為什麼?

是因為帶了話題or 可能有實力?  不然誰要簽? 誰會做賠錢生意?

不然別人幹麻不簽你  要去簽他?

也許那個人 真的沒那個吸引觀眾的實力

<其實我覺得"一開始"當藝人有70%的運氣,其他三十%為其他因素

,至於當上藝人的後來,我就不確定了.......>

自然  時間就會淘汰掉

市場 本來就會自動均衡

不一樣的市場環境  你要怎麼比?

我對台灣藝人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特別偏好

可是  我不會因為如此而去否認我沒有特別偏好的藝人

他今天站上這個舞台  要多少努力 我看不見

可是

我不站在那個舞台上

也不知道他經歷了什麼

能不能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一想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