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

音樂是最動人

剛剛仔細聽圭賢跟藝聲唱的歌

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

雖然  我不懂他唱的意思

但 我想音樂無國界

這次新專輯中 我大略聽了一下

我最喜歡就這首

其實在還沒聽到前就很期待

很棒!

接下來就是看明天舞蹈版了....

不過明天很晚才回家~

這次造型

恩....

一開始照片我滿喜歡藝聲的型<不過後來發現好像跟以前沒啥變  眼神依舊很妙!!但我依舊很喜歡啦>

圭賢嘛  我本來就滿喜歡的...不管怎樣都好  練了很多舞

<補一句  看起來 有點像會讓女孩傷心壞男人呀= = 又穩坐心中的第一名了>

此外 這次我比較有注意到就是希澈了 這次造型很好看!

怎麼說呢   就比較有把個性點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怎說~~

總之

我看到mv覺得很妙

但是其實我打這篇是因為 聽完那首歌

然後 覺得有 點悲傷

結果變亂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