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純的說說自己的想法

由於今天  臨時補課

所以來不及看live

晚上一回來就急著看

我先看了 boom boom

其實昨天就有先聽過這首歌

但是 覺得跟他們風格變太多了 不是很能接受

今天

看了舞蹈版

就我而言  我愛圭賢一開始的歌唱與自信<媽呀 我要愛上你了>

再來  東海  墨鏡的造型  讓我有巨星的感覺<雖然也曾想過 你應該是走這條路線  但真的有驚豔的感覺 小東海長大了!!>

厲旭  這首的造型與歌聲型態 有改觀的fu<就成熟 壞壞的XD,重點是聲音的氛圍>

希澈   我滿期待他自己的聲音 <後面圭賢跟藝聲好像有一起唱...>

之後呢 就是舞蹈

該說是搭腰腳左右抖嗎 = =

莫名覺得這動作很帥  轉正面時 又被東海 吸引住了

接著呢 到了扭腰的這個動作

大概是是我最愛的動作了..

我第一個注意的是晟敏<眼神滿分!!!> 然後發現他的衣服!!哇~~

<難怪要站前面  後面的幾個似乎還沒抓住眼神>

之後呢

就是藝聲站中間了 <不過有點沒站好被擋到了...>

轉頭整個很帥

不過呢...

接下來腳的舞蹈  我笑了....怎麼有點肩膀跟腳和其他人不一樣<看了好幾次東海的>

但是也看了好幾次

我發現這段  大家好妙  表現出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

最先看到的是希澈 是..在扭嗎<請跟東海銀赫比對> 

至於表情 請銀赫跟東海比對<東海真的好帥!~>

其實 希澈單唱的那句 我覺得很好聽  <很符合歌的感覺>

最後一段

銀赫好認真.... 身材也練的很好  氣勢整個出來了!

 

至於另一首  也許明後天看了會有不同的感覺

但就今天而言 我個人 反而會希望BOOM BOOM 是 之後上節目的主打....<那始源怎麼辦!!>

雖然舞蹈不若bonamana  那樣的多 

可我喜歡boom boom 的風格

雖然在此之前 我已經聽了近百次的bonamana了

可是我居然在那首歌分不出來人- -<話說該公司也沒辦法每個人都常常換造型 10個人呢>

再看看明天的吧

但是我還是要說  練的好壯<那應該有吃很多肉?>  而且  利特露點了!!

打了好多  但就是感想而已

祝接下來的舞台都可以順利

Fighting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