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忙到昏天地暗,一回家就想睡覺了

居然失約了,可惡!! 真的要堅持

最近新鮮事就是雖然很不會畫的我,還是入手平版

想要拿筆寫字的感覺啊~~

但又不想拿紙張,會亂亂飛哪

昨天去資訊展test 覺得還不懶啦,而且可以寫韓文然後就自動變成電腦字

我覺得是學韓文一大利器~是說我也不知道其他家有沒有這種功能

好了,廢話就到這裡

今日之歌介紹的是

Henry - Trap

這首歌也是韓樂~由華裔台灣子在韓國發展成為SJ-M的成員之一,這首歌也有SJ 的圭賢與SHINEE的泰珉的配唱

一開始聽到這首,覺得滿不像韓國流行樂快樂

至少沒有配電子樂  是簡單鋼琴節奏

可能是個人偏好

即是使韓國歌,我也傾向喜歡於歌者的聲音聽的很清楚的

特別是即使聲音很清楚,歌者仍會有本身旋律

我就大愛啊!!(但這首歌我覺得沒有很明顯)

即使有些快歌很有記憶點  朗朗上口

但卻讓我聽不了多久

是說小HENRY皮膚真的好白~~~

忍不住好想介紹beast的歌啊 ,是最近的菜菜菜,歌好好聽~

see you next time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