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搭啦~

又是第一天首發

韓文單字學習

再次聲明我只是剛學韓文的幼兒園小朋友,純粹覺得自學單字無趣

所以才來跟大家一起念韓文

有錯誤的地方請告訴我喔~~

正文Start!

 

是說我真的喜歡演演喔 ,這是Anti愛啦(謎:對啦,不要再花痴了,妮:你想怎樣!)

 

我結中,出現了這幕,應該是溫居光熙來的時候


  blog  

放這張真的不是要anti他,因為!今天要介紹的是오빠  

but!   演是小我半年所以我也不能叫他오빠  so sad~

是說我還不清楚鍵盤文的位字,都要貼一個位置圖在上面XD

夜已深,上了一天班明天還繼續加班,啊嗚~~

今日就先這樣吧  Good night! (迷:又落什麼英文了啦 妮:我還不會打安妞的韓文咩)

期待下回更精采的內容嘍  我還是想從子音跟母音講起呢

太久沒復習我又要忘了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