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某人

我真的覺得很煩!!!

別人不知道  以為 什麼忙都會幫別人  叫你做什麼都會做

老師眼中認真又乖巧的孩子  用功讀習 又勤於複習

我不能不說 你的確是很用功沒錯

但!  那關我屁事

每次都愛跟別人比成績    問問 你考的怎樣呀   真的很讓人討厭

然後呢老師交代的事情  明明就很不想做  

卻一副乖巧順從的接了下來  那也就算了

做的時候  幹麻一直跟我抱怨   然後又一副臭臉  <在長輩面前連個屁都不敢放?>

拜託  我還不是在做?!      

現在連找工作 也要比   這是怎樣

難道你就不能替別人想想嗎...... 

也許你是很厲害沒錯

但不能還我一個安靜的空間嗎?

難道你什麼都要爭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