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sj的演唱會~

聽別人說好像很好看的樣子

恩....

當初  在假日要考試 根本沒買得買票

結果  考試也沒上.....

雖然當初有去fan party就很開心 <其實是錄影比較開心 請詳見前幾篇>

而且也覺得就算有去看演唱會也不會比錄影更近

然後  曹圭賢依舊是唱 原諒我 

這讓我不知我沒買票是好還是不好  因為我想聽的是七年間的愛

但 還是 有點小小的心情不好

那些兩天都重覆買票的人  很○○xx

不過這幾天的sj新聞  好像比較多負面一點~

不知道是得罪了媒體還是怎樣呢....

不過說實在的  我覺得自從前幾次來台灣這樣下來....

某韓國公司有大牌了起來的fu  我也忘了他們確切什麼時間紅起來了

不過  雖然現在韓流入侵   maybe某國會強盛起來

可是 不得不說  我依然以身為台灣人為傲........

我不想變成韓國人  也不會拿著其他國家的旗子揮舞 

今天看新聞 播到 有群包車的歌迷  上電視都要把臉遮住

計程車司機還說有歌迷被姊姊罵的半死 <還好我姊跟我一樣喜歡XDDDDD>

雖然我也曾為了送機流連在麥當當   但後來想想 其實滿危險的....

忘了說  上次去排隊錄影時 才發現  SJ的歌迷其實滿多正妹的 科科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